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最新动态
最新动态
教学资源
新闻列表

【新闻动态】新学期,“书”先行,教材发放工作顺利完成

作者:陈显龙  编辑:王秀娟  审核:陈显龙  时间:2024/3/4 10:08:57  浏览:2028

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,根据教务部的统筹安排,图书馆精心准备,线上线下相结合,于开学前一日顺利将22235个订单,538种,99668本教材发放到同学们手中,保障了新学期教学的顺利开展。

为保障教材发放工作的顺利进行,学校图书馆早在寒假期间便开始了充分的准备工作。通过提前召开专门会议,图书馆与教材供应商进行了深入的沟通,确保了教材能够根据学院和年级的需求准确配送。在发放过程中,图书馆采用了“领取分批、班级分散、错时错峰、现场清点”的原则,组织学生分批次领取教材,确保了发放工作的有序进行。

新学期意味着新的开始,新课本不仅是知识的载体,也承载着同学们对新知的渴望和对成长的追求。学校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以满腔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,通过努力学习,收获知识与成长,开启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。



新学期教材的顺利到位和发放,线上线下相结合,是信息化赋能图书馆的体现。学校图书馆将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,进一步细化教材管理流程,致力于为师生提供更便捷、更优质的服务。


一审:王秀娟

二审:袁秀美

三审:陈显龙